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赤城 Red Castle 的部落格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雷蛇 Razer Kraken 北海巨妖耳麥開箱心得

我會入手這隻耳麥
主要是最近有耳麥的需求
所以想找個價格在
2,500以下
然後麥克風的品質不會太差的耳麥

因為很多的耳麥
大多只注重耳機的音效品質
麥克風都採用一般品質的或者是更廉價的
導致在通話時都會發現怎麼雜音那麼大
或者是錄音的音質相當差

經過Google一番後
決定入手雷蛇RazerKraken北海巨妖耳麥來試試看
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吧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7.jpg

︽包裝盒的質感不差,但不到精緻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8.jpg

︽背面有耳機的簡單介紹,不過是英文的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9.jpg

︽在開封口有貼防拆封條,直接撕開即可,相當貼心的設計 (我已經先撕開了)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10.jpg

︽拆開後,盒內的佈置感覺蠻精緻的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1.jpg

︽頭部支撐桿上方有Razer的個性字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2.jpg

︽頭部支撐桿內有軟墊不會刮頭,帶起來相當舒適,兩旁可以調整長度,且附上量尺方便微調耳機長度 (最多5cm)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4.jpg

︽耳罩外觀有Razer的Logo,外觀設計很有層次感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3.jpg

︽耳罩裡面採用注入冷卻凝膠,外面採用皮革包覆,與耳朵接觸面的部分採用布的材質包覆,比較不用擔心與耳朵接觸的那面有皮革脫皮的問題,戴起來相當柔軟不刮耳,長時間戴下來會有一點悶熱,但不到流汗的程度,整體來說還算不錯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5.jpg

︽在接近耳罩的位置,有一個音量大小及麥克風靜音的控制器,這部分我覺得如果能做在耳罩附近更好,因為做在線上面非常容易不小心撥到,音量就無意間變大或變小了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06.jpg

︽線頭採用3.5mm,好處可以在手機、電玩主機、PC上使用,但壞處就是容易受到主機音效卡的影響,無法像USB一樣有獨立的音效控制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11.jpg

︽盒子裡面還有附一條Y型轉接頭,這點我也覺得蠻貼心的,因為大部分的耳機不會附轉接頭

 

Razer Kraken北海巨妖耳麥_12.jpg

︽麥克風的部分能伸縮,也可以彎曲,但收回去時無法像某些耳麥一樣,收起靜音

 

*請務必看到最後喔
-耳機心得:
耳機的音質一剛開始使用時
我會覺得有一點悶悶感
導致第一時間認為音質表現不是很好
但後來我猜想可能是因為要加強重低音的表現
所以做了這樣的設計

因此經過一段時間測試後
我覺得在看電影及玩高畫質動作遊戲表現很好
但如果是拿來看一般的影片
例如電視節目、抒情音樂、通話等等
他會因為有一點悶悶感
導致需要適應的時間

-麥克風使用心得:
麥克風的測試結果讓我有點跌破眼鏡
因為音質很差和廉價的麥克風差不多
實在有點讓我不敢相信雷蛇會是這樣的品質
於是我研究了一下
發現要先到官網註冊產品
再依照他的說明
下載驅動程式並安裝
安裝完之後麥克風及音質表現都變好了
而且還提供了7.1聲道環繞的控制開關
這點我覺得對不擅長資訊的人不太友善
容易讓人在第一時間覺得買錯產品了

-最後總結
耳機音質:
一般影片:★★✩✩✩
觀看電影:★★★★✩
輕鬆遊戲:★★★✩✩
動作遊戲:★★★★✩

麥克風:
一般通話:★★★★✩
遊戲錄音:★★★✩✩
唱歌錄音:★★✩✩✩
*麥克風音質會受到這副耳機的低音效果影響,有些悶悶的感覺但用電腦喇叭聽不會,所以建議錄音完可以用電腦喇叭聽聽看

我是在特價時候買的
1,690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
個人覺得CP值還算高
但如果對於專業型的玩家來說不太適用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

-產品規格
【耳機】
反應頻率︰12 Hz – 28 kHz
阻抗:32 Ω @ 1 kHz
靈敏度 (@1 kHz)︰109 dB
輸入功率:30 mW(最大)
驅動單體:50 mm,使用釹質磁鐵
內耳罩直徑:54 公釐 x 65公釐
連線類型:類比式 3.5 mm
耳機線長度:1.3 公尺 / 4.27 英呎
約略重量:322 公克 / 0.71 磅
橢圓形耳墊:為注入冷卻凝膠的全耳覆蓋式設計,適合長時間舒適配戴

【麥克風】
反應頻率︰100 Hz – 10 kHz
信噪比︰> 60 dB
靈敏度 (@1 kHz)︰-45 ± 3 dB
收音模式︰單向收音 ECM 吊桿

【使用音訊】
使用音訊:具備 3.5 mm 音訊插孔的裝置
使用音訊 + 麥克風:具備 3.5 mm 音訊與麥克風複合式插孔的裝置
使用音訊 / 麥克風 Y 型轉接線︰具備獨立式 3.5 mm 音訊與麥克風插孔的裝置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多一家WeDoHome 的頭像
    微多一家WeDoHome

    微多一家 We Do Home

    微多一家WeD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